2008.01.21 Mon. 東京 晴 1-8

就算是在日本 也沒有錯過group meeting
時差多了1小時 講完又是凌晨1點了
其實有點累 最近睡得很少 不是不想睡 只是沒有時間好好睡
明天 5點多就要起床趕飛機
明明是10點半起飛 為什麼 "前置"作業卻需要這麼長的時間呢
算起來 無意義的移動 原來也是生活裡的重頭戲
(plan 如下
5:50 起床 6:30 check out
6:50 limo to the airport
8:30 check in 10:30 起飛
都快變成出差達人了
計算時間跟管理project/product一樣準確 >"<)

-----------------------

沒有壓力的產品launch event 我只管列席
戴上耳機 channel 1是日本語 channel 2是英文
笑稱"感覺真高檔 像是在參加聯合國的會議"
某個程度上 也許是真的
前老闆david來自英國 a先生是印度人 ju聽說出生在法國 後來定居洛杉磯
轉到marketing部門工作 除了到處趴趴走 好像也很習慣了多種語言混雜的場合

拗口地用日語和別人聊天 (當然會夾帶英文)
突然想起某某總說 "那 是要日語說話嗎?"
不用他講我也想 如果真的可以 那就太好了 問題就是不行啊 orz
真是奇怪了 明明努力看了很多日劇 怎麼一點進步都沒有???

------------------------

很喜歡跟david說話 或者 我就是喜歡聰明的人
感覺那樣比較有深度 也很可能 是因為自己太欠缺了

果然 是西洋棋高手 聊天的時候 又再次確定了
"2000年的時候 代表加拿大隊去伊斯坦堡比賽時 去過土耳其"
真是什麼跟什麼 那上回問他 還很不好意思說 "是會下棋啦"
最好是隨隨便便都可以代表國家出賽 >"<
這個無緣的boss 還真像是個寶藏
明明外表斯文爾雅 卻總給人許多驚奇....

笑談他轉team之後 又有兩個team members要relocate回歐洲
他說 "還好 接替的人選已經差不多確定了"
a促狹地說 "妳都不知道 很多人就是充著david的面子 很想來我們team"
我故意板著臉回答
"我怎麼會不知道 當初會接這個offer 也是因為他 誰知他自己卻轉去你們那"
瞥見david笑得好尷尬 很不好意思說
"對啊 接這offer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也是想 那要怎麼跟妳交代"
我說 "想來 都是大老闆的用心良苦吧 哪裡有缺人 就叫david去帶 那個team很快就會補齊了"
3個人在電車上 完全無視旁人的眼光 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

去逛3c店的時候 指著架上的電腦跟同事說
"好想要有一台喔 可惜不是用我們家的solution 身為marketing 我絕對不可以用對手的"
大家不明究理 以為 我就是那個牌子的粉絲
我當然知道理由 那台 可是你的傑作
就這麼傻乎乎地 站了一會兒 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呆什麼 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晚了 該上床睡覺了
晚安 東京
晚安 同一星空下的那個人

ps 終究 還是沒有下雪
所有的浪漫 除了都蠻麻煩的之外
也是要靠運氣的 哈哈哈~


小雪 20080122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