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神經病 真的是要人命

忍不住把msn的title改成這個
討厭鬼同事 最近又開始陰魂不散
前幾天寫了一封email問s公司的事
我把負責s公司的ar先生加了進去說 "去年4月開始 就不是我負責了喔"
結果討厭鬼先生說 "那你為什麼不回我M82的問題"
遇到勾勾纏的人 只能說自己倒楣 於是我又回了 "那是ob先生負責的喔"
奇怪了 如果知道人家討厭你 不是應該避之唯恐不及 到底是在那邊礙眼什麼呢?

我還正納悶的時候 今天收到討厭鬼的另一封email 是幾天前他寫給另一個部門同事的
那封email上 他把我的名字帶上 說是如果有graphics的問題可以請他們直接連絡我
結果.... 可好了 今天的email他竟然說
"shelley 妳可不可以連絡一下另一個部門的同事 看他們有沒有問題"

驚~~~ 難道 薪水被減10%的同時 我還要在公司當babysitter? 別人不回他的email也關我的事???

可惜我是天秤座 可以吃苦 沒辦法忍受不公平 於是我回了
"如果他們有問題 我隨時可以幫忙 請他們直接連絡我"
結果 討厭鬼竟然在ob先生speaker phone的conversation大罵
"心情真糟 shelley的support 真差"
我是很想生氣啦 但鄰座的sh第一時間傳訊息給我說 "他有病喔" 害我直接笑出來
結果 我大喊說 "謝謝他的comments 請告訴他 我聽到了 如果需要跟老闆說 不要客氣喔"
一陣笑破大家肚皮的對話結束 大家不約而同走到我的cubicle說
"真虧妳 受得了他 我要是妳 早就不理他了"
我說 "我沒有喔 我已經很努力不理他了 但 他真的太愛糾纏別人
跟我有關係沒關係的 都一直問我 而且糾纏就算了 還要一直抱怨 他不煩 我都煩了"

ob先生見大家一直數落他 忍不住出來緩頰說
"你們知道他家裡的事 一直搞不定 所以心情差"
沒想到大家一陣炮轟
"那是我們都沒有私人的事情需要煩惱嗎? 公司付我們錢來工作 不是想聽他抱怨的"
他只好說 "也是啦 他一直沒辦法專業 這樣大家會很困擾"
我說 "如果我們都像他那樣 想發神經就發神經 說話也可以很不留口德啊 是為與不為而已
不是每個人都像他那麼沒修養 又自以為只有他的事情最重要
我們是work for priority 不然 他是覺得自己的priority很高嗎?
priority不高也沒關係 就要有交情 可惜 這個人 我們大家跟他 都沒有交情"

其實是想很毒舌地說 "如果有病就去看醫生 不要一直胡鬧 "
唉 跟正常人 還可以說說道理 跟原始人 也可以談談教育 但 跟神經病 那真的只能說

拜託你快去看醫生 好嗎???

又 真的像米兒說的 該去拜拜去霉氣了


小雪 2009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