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Thurs. 東京 9~18 晴

詭異還是有趣 我也不曉得 卻是整個嚇到了
"欸~ 有沒有搞錯 我看起來 真有那麼可愛嗎? 快饒了我"
好吧 日本 怪的人 真是多
搬出ev當擋箭牌 要不 還真難收尾....
也許 對人有禮和氣的分寸 我得再多多學習
可是 明明就是一直保持距離的 怎麼還會讓人有遐想呢....

-------------------

和多倫多相比 東京簡直是春天
但 空氣不太好 不知道為什麼 街上抽煙的人變多了
污濁的香煙 愈來愈多的homeless
混雜著蕭條的氣息 連聖誕的燈飾 看起來都很冷清

--------------------

今天 是松井爸爸的生日
パパ、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禮物終於送達 太好了 選了的顏色是爸爸最喜歡的
聽說還問媽媽"為什麼會知道呢?"
哈哈哈 我可是老大不客氣地說
"因為 我是爸爸的女兒 當然了解他的心意吶~"

昨天 和洋子媽媽聊了好久
2008 竟轉眼就要過了
這一年 東奔西跑的 在不同的地方 受到很多人的照顧
雖然覺得 日子太匆匆 卻是滿心感恩溫暖

2009 想來是更具挑戰的一年
要遇見誰 要走去哪 值得期待....

--------------------

想念 是想念啊 卻是自顧自地沈默
想不清楚的時候 就安靜一下 應該也是好的
如果我們在忙碌裡錯過 是不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呢?

dear~ 不知道你的水深火熱 好一點了沒有?!


小雪 20081211 晚上 hilton to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